close

 Dear個位朋友好!第一次來貴寶地,我叫球球,想訴說一位失婚者婦女的心路歷程。

自小父母親常吵鬧,從有記憶以來,家庭就不是很溫暖,國小開始經常身上戴著鑰匙,去鄰居家吃飯,那時母親帶著妹妹在北部過日子,因爸媽分居,而我成為孤獨的鑰匙兒童,除了上學讀書,補習之外,面對就是一個破碎的家庭,爸爸為了賺錢也管不了這麼多。

後來到了大概國三,高職,我開始熱衷教會活動,那裡有主內兄弟姐妹的溫暖,讓我沒有家庭也過的很快樂!當時妹妹也回來了,但我已不再需要來自爸媽的關心。

從那時開始,每天生活多彩多姿,也非常忙碌,慢慢在教會成長,課業也突飛猛進,一直到考上專科還是全校第二名進入的,班上則當仁班長,成積總是名列前茅。

然而,在偶然一次打工的機會認識我的前夫,開始我長達6年的遠距離戀愛生活,在這之中,彼此常爭吵,因為個性迥異,讓我十分痛苦,雖然如此,但在那個年代下,也就屈就了下來。

最後在雙方父母督促下,訂婚不久竟懷孕了,因此開始我的婚姻之路,從南部嫁到北部,以為前夫會成為我永遠的依靠,那是我人生踏錯的第一步。

婚後,因為懷孕所以沒工作,整天在北部沒有親朋好友的狀態下,跟隨婆家生活,但因南北差異太大,適應不來,所以經常南北奔跑,後因害喜嚴重,連坐火車都孕吐不已,只好待在北部待產。

直到孩子誕生,就開始為人母親,太太,媳婦的角色,但因為孩子早產,難照顧,又在經濟壓力下,搬回婆家居住,那是我人生中最喜悅感動又幸福的時刻!

日後因為養孩子家庭開銷約來越大,在孩子四個月時就去找了份兼差的工作,就在孩子3歲左右,我與公婆有了正面衝突,,此時我十分愛我的孩子,不管公婆因教養觀念不同及反對,不懼風雨無阻帶著孩子去上課,因孩子出現發展遲緩現象,而我無心上班,也花光自己所有的積蓄。

就在與公婆抗爭同時,我找到一分在醫院的工作,那是我人生踏錯的第二步,沒想到,卻是我人生最大的成功及失敗,工作一開始十分順遂,也因表現良好,獲得許多長官的青睞,事學姐相處融洽,就在事業穩定後,遇到我人生不可承受之重,因工作的關係我與一位醫師相識,相戀,因此發生了外遇。

起初,一年多他猛烈追求我,深深為我著迷,而我在他溫暖的甜言蜜語下,慢慢失去自我,漸漸與家庭脫節。

交往期間,他利用本身專業性,誘騙我進入他的愛情遊戲,於是我們相約每個月見一次面,睡遍大大小小的汽車旅館,為了他從此不顧家庭及孩子,甚至可以說為了他要放棄一切都在所不惜!只因他說會愛我一輩子!

可悲的是,我失去在醫院的工作,紙包不住火終究讓我前夫發現我與他通姦的事實,於是,我在強大的壓力下,精神崩潰!!每天過著行屍走肉的日子,而他卻連一句安慰話都沒有,急於脫身,更加對我有所隱瞞,包括在臉書封殺我,後來得知,他跟前女友分手,還竟背著我又跟另一位女性交往甚至跟她結婚!!

就在前夫不堪戴綠帽子之下,我被前夫趕回娘家,協議離婚了!這是我人生踏錯的第三步,於是我被親人唾棄,過著生不如死的時光,每天晃晃惚惚,連自己都照顧不了,何況是看親愛的孩子。

故在回娘家短短兩年之中,因精神耗弱住進醫院療養,苦不堪言,精疲力竭,一度想輕生以求解脫,而我卻依舊天真的深信他會一直愛我。

前些時候,終於在同學及朋友支持下,清醒過來,回頭以往的日子,才猛然覺悟,原來我只是他的性愛工具罷了,滿足他所有對性的刺激及幻想,配合他的性癖好!他始終對我沒付出過真感情,是個始亂終棄,下三濫的衣冠禽獸,作賤別人人生,又不付責任。

現在我仍不時做惡夢,而他像是我揮不去的夢魘,每當想起至親的孩子,總覺得自己沒能當個好母親,虧欠孩子太多,不禁暗然淚下,久久不能自已,,,,。

為此,經好友同學鼓勵之下,上網寫文章,以資借鏡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球球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死魂迴生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